腐国蜜月行之老特拉福德

最后还是决定老特拉福德部分单独写一篇日志。感觉对曼联想说的话还是挺多的,虽然在老特拉福德的整个过程我显得异常的平静。令我非常遗憾的是,整个英国行程期间都没有曼联的主场比赛。不过,反正之后还要来伦敦跑马拉松,等下次再圆梦吧。

老特拉福德的门票可以在网上直接购买,也可以在前台购买。唯一的区别就是在线购买可以提前预知人流高峰避免排队。毕竟整个Tour都由导游带领且有人数限制,如果赶上高峰期,估计要等很长时间。

最初喜欢曼联的主要原因是在弗格森中后期时代对英超的各种垄断,虽然有穆里尼奥带领的切尔西的崛起,但是整体风格的强硬以及比分落后时的顽强是我一直追随曼联的最终原因。近几年的后弗格森时代,经历了几任不太靠谱或者说不太符合曼联血性风格的教练后,曼联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有所回升,希望能早日重返辉煌吧。

更衣室一排座椅正好11个,留给当场首发球员。坐在那些传奇球星的座位上,一想到他们曾经在同样的位置上抬起屁股放蔫儿屁,瞬间感觉自己离曼联更近了。

更衣室地面这个队徽,多少球员为之奋勇厮杀、多少球迷为之魂牵梦绕啊。

客队休息室简陋得很多。墙上挂满了来访老特拉福德的著名球员的照片。我也是第一次才知道傻媳妇儿喜欢齐达内。

经过把角儿的球员入场通道来到场地内。专业足球场就是很小。看台与球场的距离很近,要不然坎通纳也不会一个飞起就能踹到球迷头上。博比·查尔顿爵士看台、弗格森爵士看台,希望伦敦马拉松赶紧中签!

朋友圈好多人都说傻媳妇儿这张侧脸像混血。一脸运筹帷幄的样子,感觉在执教曼联女足。

当导游开放替补席让大家拍照的时候,发现同行的人都是傻叉——主客队都分不清。一把抢先让傻媳妇儿先拍照了。

新闻发布室比我想象的要小很多,时间待久了会不会密室恐惧症啊。导游在这里让大家自我介绍,我腼腆得直往后躲,并没有show我的Chinglish。

Tour很快就结束了。最后拍了“曼联三圣”(The United Trinity)乔治·贝斯特、博比·查尔顿和丹尼斯·劳的雕像。这趟英国行值了~

不过好想来老特拉福德和山呼海啸的球迷一起看曼联的主场比赛啊!为了先解馋,买了英国当地时间5月10日曼联客场对铁锤帮的球票。潜伏得很辛苦,不过曼联踢得也很差,最终平局。博格巴的身高在球场上异常扎眼,希望他的状态能平稳一下,不要踢得太随意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