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国蜜月行之吃吃吃

自从找了个爱吃的傻媳妇儿,寻找当地的美食也成了旅行中必不可少且必须完美执行的任务。在国外,个人比较不太爱用大众点评,总感觉外国美食的点评带着一股浓烈的网红店的偏执。

Yelp是一个很好的工具,毕竟当地人对当地美食有着最公允的评价。不过感觉外国人都有点懒啊,每个餐馆的平均点评数少得可怜,不像大众点评动辄1000+评论。Tripadvisor也是个探店的有效补充,但是多为游客评价。这里多说一句,Tripadvisor不知道基于什么原因下架了旅行足迹,真的是非常的可惜。

来之前知道英国当地食物被称之为黑暗料理,但是大英帝国怎么说也是曾经最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除了当地炸鱼+薯条肯定还有好多其他美好的选择么。


成立于1919年的bettys café tea rooms算是吃最传统最传统英国下午茶的地方。店面很小,基本上是人满为患,傻媳妇儿吃的很开心。不过价格略贵,两个人吃了45磅。


来大英帝国怎么能错过炸鱼薯条。位于杜伦的Bells Fish Restaurant承载了傻媳妇儿许多美好的留学回忆。


自从跑完芝加哥马拉松在终点处吃了Nando’s后,对这个炸鸡品牌始终念念不忘。爱丁堡吃了一次不过瘾,伦敦吃了一次还不过瘾,Nando’s什么时候才能进驻中国进驻北京啊。


在Bamber Bridge吃了家The Hospital Inn小店,全是肉才花了333块钱,直接吃顶了。


在Arundel小镇玩耍的时候,没想到The Parsons Table那么小的店面还有这么精致的法餐。就是特么的没吃饱!


在去朴次茅斯的路上吃到一家非常地道的西班牙菜——The North Star。餐厅从外面看起来很简朴,但是海鲜饭很好吃。两个人吃了乱七八糟的才花了35英镑,这个价钱在人均270元的藏红花也就是个海鲜饭的价钱吧。


Burger & Lobster就是所谓的网红店。美式装修风格,两个龙虾套餐88英镑(折合人民币760元),个人感觉非常的不过瘾啊。不过没办法,媳妇儿非要来[摊手]。


伦敦邦德街我们真的是来来回回逛了三四次,每一次傻媳妇儿都能买到不同的东西我也是很佩服。成立于1968年的Angus Steakhouse在邦德街有两家店。选择这家店最直接的原因就是饭点儿的时候,等位的人数远多于其他家。去它家官网看了一下,成立整整50年的老店还挺新潮。逛街逛累了强烈推荐这一家。


怎么说呢,找个上能坐姿优雅的吃米其林三星,下能蹲路边吃脏摊的傻媳妇很不容易;关键是这个傻媳妇儿吃到好吃的东西后会特别开心、特别满足,而且是那种由内而外的、发自心底的开心和满足,牙都吃崩了。世间如此单(Fan)纯(Er)的女子弥足珍贵,好好珍惜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