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圣诞节礼物推介

离圣诞节不到一个月了,给你直男男朋友or老公准备好礼物了么?这里有一份直男圣诞节礼物推介清单供你参考。平时蹂躏欺负他太多了,是时候补偿他一下了。


SONY WH-1000XM2 蓝牙降噪耳机

在今年的IFA上,索尼再度展示了他们的黑科技,带来更上一层楼的无线智能降噪耳机——WH-1000XM2。

如果不是纯发烧友,摆脱线缆束缚&已经发展成熟的蓝牙无线功能已是出街耳机的标配。而且介于索尼高品质音质的传统,WH-1000XM2完全秒杀同时段推出&同等价位的Bose QC35 2代。毫不夸张的讲,当我第一次听到WH-1000XM2声音时,当年初次接触索尼旗舰耳塞MDR-EX1000那种撩动心弦的感觉又回来了。

而主动降噪功能,体验后再也离不开了。无论在公交地铁,还是出差的飞机上,戴上耳机,轻轻打开降噪功能,自己仿佛在看一场无声的电影——无论周遭如何喧嚣繁华,仿佛置身在空无一人处。

30个小时的续航能力,一周一充就可满足。手机APP也有足够的可玩儿性。

价格:国行2,899元;港行2,600元左右。
购买渠道:由于此款刚刚上市且拥有超高的口碑,货源异常紧张。京东偶有现货供应,淘宝小部分商家还有现货,北京唯一的索尼专卖店也要12月中旬到货。所以下手要趁早。


Amazon Kindle Oasis 二代

时隔一年半,亚马逊的旗舰款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Oasis终于迎来更新,这也是Kindle诞生十周年的扛鼎之作。

银灰色超轻金属框架一体化,扩大到7英寸的能够呈现比以往多30%的内容,阅读灯数量增加到12个+重新加入了光线传感器,IPX8级别防水,非常适合重度电子阅读器用户的他。如果还能贴心的附上一张储值礼品卡,明年的家务活儿他肯定会主动承包了。

价格:2,388元。
购买渠道:亚马逊官网、京东。


FILCO MINILA AIR 67键黑色青轴蓝牙机械键盘

如果男朋友或老公是程序员或者文字工作者,这一款青轴蓝牙机械键盘,绝对是他梦想中的礼物。

青轴的段落感,清脆的按键音,行云流水般的敲击快感。而且放在家里你也可以通过他键盘的敲击声,谨慎观察他是否在和妹子聊骚。

如果他经常在电脑上玩游戏,键程更短的黑轴版本更适合他。如果预算充足且他是程序员的话,可以直接上更高端的HHKB Pro2 Type-S无刻版

价格:1,079元。
购买渠道:京东、淘宝。


锤子 坚果 Pro2

如果男朋友或老公一直关注老罗的话,新出的坚果Pro2绝对是替换他备机的首选。当然,他要是喜欢方舟子就再说,价值观问题。

虽然是一个小众品牌,但是在双十一京东销售排名,锤子手机仅次于iPhone、三星、小米、华为等传统手机厂商位列第七名。

经过将近五年的锤炼,坚果Pro2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完善的产品了。价位适中、“野蛮性能、腼腆功耗”、指纹or人脸解锁、上滑屏幕返回退出操作、集成了便捷的大爆炸&一步&闪念胶囊等锤子科技核心技术,“漂亮得不像实力派”,彻底击碎你对安卓手机的全部偏见。

价格:4+32GB,1,799元;6+64GB,2,299元。
购买渠道:京东、锤子科技官网。


New Microsoft Surface Pro

这个就厉害了。如果他是需要背着电脑满街跑的金融、投行、审计狗,年中上市的8小时+续航能力、1公斤超轻重量、结合手势操作的触摸屏、更适合办公的Win10操作系统的新款微软“苏菲”(Surface)非常适合他。

价格:Core-m3+4GB+128GB入门款5,888元;i7+8GB+256GB性价比款12,288元;i7+16GB+1TB土豪皇帝版21,388元。单配键盘1,198元。
购买渠道:京东、微软官网。


其实对于直男来说,只要是女朋友或老婆买的礼物都应该喜欢。如果你实在拿不定主意买哪个的话,就直接把这篇文章甩给他让他自己挑。直男不仅不会介意这种完全没惊喜的方式,反而会对你痛哭流涕感恩报德一路跪舔的。当然,你也可以再分享一个你想要的包包的链接作为礼尚往来。

【没有结尾。因为我忍住不秀恩爱了。】(doge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