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小王子开展PPT定制业务

自从扯着蛋的跨行业跳槽,基本告别Excel了。PPT已逐渐成为主力办公软件。依旧为了能更好的为公司卖命干活儿,对PPT又做了一些深入的学习和研究。

相比Excel由于公式应用带来的困难,PPT相对简单许多。其水平主要受限于个人审美水平以及制作效率问题。

对于个人审美水平的提高,除了多看别人的作品,使用高质量的模板外,别无他法。推荐几个免费且质量高的模板网站:

  1. OfficePLUS:微软官方的模版网站;
  2. 优品PPT:除模板外,还有图表和背景图等资源;
  3. PPTMind:模版质量超高,但数量有限。

对于制作效率的提升,在这里简单说几点(有机会写个专题):

  1. 修改幻灯片母版默认版式;
  2. 掌握基本的快捷键;
  3. 善用多个对象对齐工具。

在这里也推荐一个PPT公众号「旁门左道」。里面的「整容计划」栏目,还是可以好好读一读的。


最近帮一个研习、传承、复原及弘扬中国传统礼乐舞文化的工作室整理了一份经营规划书。相比于公司内部上会使用的商业报告,可发挥的地方太多了。放两个风格完全不一样的PPT,得瑟一下(依旧是正文图片压缩的厉害,建议点击查看原图)。

同时,现面向全球开展高端定制业务,包含PPT制作及页面美化服务。价格面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