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总结之跑步

2015年咻的一下就过去了。虽然年前立的一百万米的目标没有达到,但总体来说,经过人生头两次全程马拉松的洗礼,也算是小有成就。

2015年365天,跑了104天,平均一周两次,其中5月跑了13次,9月跑了12次,12月只跑了4次……

跑步距离共计863公里,其中9月跑了130公里,5月跑了128公里,都是拜全马赛事所赐。平均每次8.3公里,比去年平均6.7公里多了1.6公里。

总计用时88小时02分钟,平均每次运动时间51分钟,平均配速6分7秒,比去年平均6分23秒提高了16秒。1、5、10公里、半马、全马PB今年全部刷新,暂时保持iRunRun路跑生活山口组各距离最好成绩:

2015年共参加了4场赛事,分别是北京国际长跑节、秦皇岛马拉松、盘锦红海滩马拉松以及北京马拉松。成绩和配速如下:

跑步地点,在北京的话,还是以家门口的元大都城墙遗址公园、雍和宫为主。去奥森跑步时间成本太大,不过跑步氛围太好,是刷PB的好地方。冬天开发了奥体中心,一圈将近三公里,有专用的跑步道,也是不错的选择。出了北京的话,出差去的上海陆家嘴和张江、天津南开大学、嘉兴南湖都被我的大体重碾过。背着跑鞋去旅行,对于iRunRun跑团已经不算是什么稀奇事儿了:今年在名古屋、大阪城公园和小日本竞了下速。

2016年,除了明天就要参加的厦马以外,9月底的全球六大马拉松赛事之一的柏林马拉松也要争取出席。除此之外,上马和剩余五站全球赛事,也是余生的目标。

其实,跑步对于我来说,锻炼身体增肌减脂只是主要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认识到运动的重要性、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今年带着四个人进行了人生第一跑,希望新的一年在自己的影响下,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跑步行列中来。

毛爷爷早在1952年就呼吁“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好体质不是通过中医养生养出来的,适当适量的运动很有必要。所以趁着腿脚还利落,想入门跑步或者一同锻炼的小伙伴们,欢迎随时来找我约跑。iRunRun跑团也欢迎大家的加入。

正所谓,无跑步,不基友。么么哒(づ ̄ 3 ̄)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