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山里之后的碎碎念

呃……看到上一篇日志是9月21号写的。一转眼,一个月过去了。这一个月过得很happy,因为基本没怎么上班。2014年其中十二分之一就这么混过去了,也挺爽的。

从洛阳回来以后,就一直在计划十一千里送嘴巴的行程。结果24号晚上看完Breaking Bad后,两只耳朵一块儿耳鸣,就没当回事儿。可一早起来,右耳一直鸣,很烦躁。同事王姐说,她耳鸣好多年了,应该没什么事儿,可能是休息不好。睡了一下午,还是不行。起床前声音还算小,等立起来噪声音量又恢复了。第二天一早起来,还是鸣,一直睡到下午两点多,更加烦躁。跑去焦作人民医院去检查,做了一个什么声阻抗检查。结果医生让我住十几天的院,打点滴。之前以为没什么大事儿,结果感觉还挺严重,有点吓到,主要是怕留下后遗症的什么的。哥毕竟还年轻啊!和老爸打了个电话,决定立刻回京检查治疗。当时已经决定放弃已经买好机票、订好房的四川之行了。

26号夜里到家。好久没有在自己的小床睡过了。隔天一大早和老妈去安贞医院,结果医生已经见怪不怪了。诊断结果是,突然性耳聋——右耳低频听不见。用医生的话说,这种症状一般只在老人身上出现,不过最近一阵在二三十岁的小年轻身上也经常发生。她也不知道究竟为什么。后来我一琢磨,难道是使用新技术的Sony XBA H1搞的鬼?花了两千多,开了七天的点滴和几天的口服药,回家慢慢治疗去了。一听说只是打点滴治疗,心里又毛躁了起来。经过不懈的努力,最后终于和老爸一同说服老妈放我去四川去浪。

27号和老妹去首创奥特莱斯,买了心仪已久Levi’s的牛仔裤,腰围从春节的40号直降现在的36号,减肥减得好有成就感啊~首创还有超级喜欢的滑板单板品牌DC,关键是有!我!能!穿!进!去!的!衬!衫!!!瞬间就秒了一件。瘦了真好~~~牛仔裤+衬衫,也算是完全换了一种风格了,所有人见到我之后的反应都是你瘦了好多!别提心里有多美了~继续努力瘦身减肥~

28号把郑州飞成都的机票给退了,同等价钱买了个北京飞成都的就直接出发了。带着五天的点滴,千里送嘴巴子,我也是蛮拼的。其实成都之前和大脸猫他们都玩过了,这次主要是小基友们在召唤。事实证明,跟年轻人一块儿玩就是无比的欢乐,虽然成本高了点,但是其乐无穷啊。四川之行打算了再开一篇日志记录了。

5号凌晨到北京,之后就各种晃荡了。9号的时候回了趟总部,结果孔经理让我安心在北京治耳朵,不着急回山里,更如我心意了。去工体、请跑步团的人吃被念叨了很久的烤羊腿、跑步、回东单请各种人喝咖啡或者被请、练鼓。在大北京足足晃荡了两个礼拜。

17号睡到一半,爬起来看苹果发布会。新发布的iPad完全不感兴趣,重要的是期待已久的OS X Yosemite终于发布了。5G多的更新,瞬间搞掂,Mac更加显得小清新了。闲逛的时候突然发现iPhone6当天国内上市。测算了一下紧张的未来现金流,小纠结了一下,还是在京东分期下单了。作为用过、送过、收过iPod、iTouch×3、iPad×2、MacBook×2、iPhone×2的资深果粉来说,苹果系列产品终于完成了闭环!之前不选择iPhone最主要的两个原因一是屏幕太小,二是电池不给力。如今6代上市,解决了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就拿小米移动电源解决吧。iPhone6也打算新开一个日志记录,慢慢写吧。

在北京完全没法安下心来码字,又将在山里度过两到三周的时间。这次还把字帖带过来了,不能浪费这么闲暇的时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