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发博客之放弃G1

没想到黑莓上居然有支持WP的程序,发篇日志测试一下。

前两天BB出了点小问题,不知道哪个键粘连了,总是自己进入下一级菜单,搞得我非常之郁闷,都想换个新手机了。结果BB在又被我摔了几次以后又奇迹般的恢复了,搞得我更郁闷了。因为新手机的型号都定下来了……

之前一直对Google出的G1非常之感兴趣。上星期六揣着三千跑到了中关村打算收一台。可是在真正的试机后才发现,G1与我想象的差距甚远。可能真的是之前的期望太高了,毕竟是Google的出品。

G1

不选择G1的理由如下:

  1. 超大屏手机的待机时间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貌似最多只有两天的时间,简直和BB没法比啊;
  2. 键盘太大了~ 由于用惯了BB的QWERTY键盘的我来说,我这双单手就能抓住篮球的大手对于G1来说完全不够用,尤其是去按TYGHVB几个键的时候;
  3. 由于G1采用的是其自主研发的Android系统,且Gphone到目前为止只推出了四款手机,支持该系统的第三方软件必定没有WINDOWS MOBILE或BB的多,更别提Nokia的Symbian了;
  4. G1的界面挺简陋的,或者说是朴素吧,虽然这是Google一贯风格,但是自己不是很满意,毕竟是手机嘛,就得拉风~
  5.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G1的推屏设计看起来&用起来感觉太不结实了,就那么两个小棍子支着,感觉随时要折似的,试机的时候我特别的小心翼翼,生怕把人家的样机给搞坏了。

综合上述五点,我痛苦的放弃了购买G1的想法,虽然之前魂牵梦萦了一阵子。

在逛鼎好的时候亦然发现BB8300现在只卖1K!整整便宜了700块啊~ 看着柜台里酒红色的8310和8320,自己又像怀春的少女一样,心中一阵悸动…… 手里的这台赶紧坏掉吧,我要再置一台BB~

黑莓 8310 酒红色

后记:用BB写完日之后,又在电脑上发了两张图片,感觉还是不错d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