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ss

呃……Ingress应该是我玩过的最酷的游戏,没有之一。这个游戏使用“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技术,把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完整的结合在了一起。

这款游戏的场景是,一群欧洲科学家偶然发现某种神秘的能量,能够左右我们的思想。玩家分为两派,“Enlightened”(启蒙者,绿色阵营)一派将这种神秘力量作为工具,另一派“Resistance”(对抗者,蓝色阵营)则对这种力量进行反抗。游戏的玩家被称为特务(Agent),两个阵营互相角力,争夺控制真实世界中的地标性建筑或雕塑等据点(Portal)。

虽然说起来,太科幻了……但当你发现全世界有将近500,000,000人好多人(好吧,我承认我土鳖了,系统显示的数据是Mind Units,不是人数Orz=3,131025更新)与你共同参与这个游戏的时候,那种震撼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在新疆的时候,开始摸索。但是苦恼偏远山区,玩的人太少,Portal更少。每个Portal之间距离起码在两公里以上。不过幸好酒店对面就有一个Portal,成功占领了那里。

回到北京,感觉还是大城市好啊。家旁边的小公园就有四个据点,直接在那里刷了半个小时,就当是遛弯了~ 北京的空气就是太糟糕了,要不然可以每天在外面跑步顺便攻击据点了。是时候考虑再买个车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