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这么烦广东队

每场CBA比赛结束后,新浪微薄“中国篮球”总会发一些北京金隅的战报。于是某些不理智的广东狗就开始在留言板各种狂吠。介于我现在的暴脾气,就跟他们对喷外加拉黑名单。现在手机版的黑名单已经到达上限了都……

之所以这么看不惯广东队,骂他们是“脏逼武术队”还是因为去年他们总决赛时种种拙劣的表现。

开赛前,2B王仕鹏在接受中国日报的采访时说:

“The faster the better, hopefully, we can sweep them in four games.” [Ref 1]

这也太小看北京队了吧。虽然北京队若干年没有打进前四强,但是对对手最基本的尊重还是应该要有的吧?
更何况你还在China Daily采访时这么说,不知道马政委在那儿开专栏么。生怕他看不见?

剩下的梁子基本就结在总决赛第一张比赛了,先看视频:

1分38秒,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上腿!上腿!就上腿!上腿懂吗?上腿懂不懂?”如果像某些广东球迷解释的只是要卡住进攻队员的线路,不让北京队突破冲击内线,还勉强可以理解。但是那孙子马上换上全华班,在紧接着的防守轮次中,大脏逼周鹏直接上腿侵犯已经高高跃起跳起投篮的马布里(1分57秒)。就不能不说,广东队真的是一支训练有素&认真贯彻教练意图的球队了。毫不夸张的讲,如果大脏逼周鹏这种动作出现在学校篮球场,早让人抽一百遍了,晚上还得被抄宿舍。完全是伤人的动作。

紧接着,苏伟用它蹩脚的英语跟从小混纽约布鲁克林平民窟的马布里对喷。说实话,不知道马布里说了什么,估计苏伟也听不懂。但是苏伟笑眯眯的说“Bitch,fuck you。Fuck you, bitch。”的猥琐样子,经过CCTV5的报道,全国球迷都见识了。之后,“换苏伟”取代了京骂,NBA赛场上出现“实在不行换苏伟”的标语,以及苏伟前两天去看心理医生。这都是后话。

套用杨大爷的一句话在广东队身上——“别牛逼,牛逼完了就是傻逼。”号称的四比零横扫呢,最后还不是一比四输到家。广东球迷都洗洗睡吧,别他妈得瑟了。

———————————————

Ref 1: China Daily 20/03/2012 Page24[China Daily新闻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