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王子莅临顺义奥林匹克水上中心

9504FOREVER新闻社5月11日电(记者Marko)昨天下午,沙特阿拉伯王子穆罕默德•皮特•庄一行在顺义工程总监潘工的陪同下,考察了去年进行“好运北京”激流回旋皮划艇中国公开赛及奥运会相关比赛项目的场馆——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下午三点,考察团来到了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这一天然氧吧,优美的自然环境、笑容灿烂的老百姓都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随后,考察团观看了快艇表演,并在岸边往人工湖扔了几块大石头以作纪念。大石头激起的层层浪花宛若中沙两国之间的深厚友谊。最后,考察团与顺义工程总监潘工进行了长达三局的保龄球友谊赛。

来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前,考察团一行还参加一老百姓在大明宫举行的婚礼,了解了中国的文化,并对婚礼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


沙特王子莅临顺义奥林匹克水上中心 安保工作非常出色
(此句庄宝旁白)


沙特王子与顺义工程总监潘工合影


四人正经合影


沙特王子撒癔症了!


安保人员经过一天的辛勤工作
Gay的本质终于又显露出来了

更多新闻链接:朝早新闻回顾之MarkoMo在人民大会堂会见NickChu

沙特王子莅临顺义奥林匹克水上中心》有3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