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大总结(下)

6. The Big Bang Theory (生活大爆炸/情景喜剧/第二季/电驴链接/StarStarStarStar

我们有四个高IQ低EQ的Nerd:Sheldon Cooper(IQ187&15岁去德国Heigelberg学院做客座教授&研究方向是弦理论&偏执且完美主义&用逻辑推演分析人际关系)、Howard Wolowitz(工学硕士(因为只是硕士,常被Sheldon耻笑)&主要研究方向是智能控制方面(设计了一颗给木卫星拍摄高分辨率照片的卫星)&25岁还跟只会对自己大吼但从未出过镜的老妈住在一起&超高的语言天赋(会六种语言(包括中文),但只是用来泡妞))、Rajesh Koothrappali(印度阿三&研究方向是粒子物理学&不能和女人说话(喝酒和服特效药的状态下除外))、Leonard Hofstadter(本剧的第一男主角&IQ为173&研究方向是宇宙线&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一次一次被上的痴情男&上述三个人与人类社会之间的润滑剂)。我们还有一个长得不算太漂亮但足够吸引Leonard的在餐厅当服务员的金发“美女”。

其实sitcom没有太多的剧情,撑死了有一个到多个主线,完全不同的人之间的差异矛盾造就了戏剧上的冲突。只要大家一起能让观众开怀大笑就足够了。

相关阅读链接:Sheldon喜欢在一件长袖T恤外面套一件短袖T恤,T恤上的图案通常是科幻电影或者卡通中的形象。所以有这么一个网站:http://sheldonshirts.com

The.Big.Bang.Theory.1 The.Big.Bang.Theory.2 The.Big.Bang.Theory.3

7. Samantha who? (谁是萨曼莎/情景喜剧/第二季/电驴链接/StarStar

Samantha(Sam)在遭遇了一场可怕的车祸后硬生生的昏迷了一个星期。当她醒过来时候,已然不记得过去的任何事情和经历,她不得不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然而,很快的Sam发现,她并不如自己所想象的那样是个大众甜心。相反的,过去的自己既自恋,又常常以自我为中心,好多人都不太喜欢她,几乎都没什么朋友。现在,患有失忆症的Sam,不得不尝试着改正自己过去的恶劣行径,并且极力遏制自己不要变得跟过去一样。但是,重新开始生活,划分好事与坏事之间的界限,远远比Sam想象的要难得多。

这个片儿比第一季逊色了很多,和Chuck一样,不知道还能追多久。

Samantha.who.2 Samantha.who.1

8. How I Met Your Mother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情景喜剧/第四季/电驴链接/StarStarStarStarStar

老妈老爸浪漫史这部喜剧讲述的是泰德的恋爱史。故事始于泰德的挚友马修向交往已久的幼师女友,莉莉求婚,这对泰德来说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此时此刻,他意识到,若要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就要加快步伐寻找真爱。给予他帮助的是他的最佳损友巴尼(尼尔· 帕特里克·哈里斯饰),作为一名不折不扣的王老五,巴尼的点子层出不穷,甚至卑鄙无耻,这位西装狂以他所向披靡的手法泡女人。当泰德邂逅罗宾,他顿时一见倾心,但命运却使爱情的旅途充满波澜。此剧运用倒叙,将过去与将来完美结合。

This show is AWE…wait for it…SOME !!! 应该是Friends之后受到最多好评的情景喜剧,而且可以说越来越好看。里面的Barney绝对是Legen…wait for it…Dary !!!

How.I.Met.Your.Mother.1 How.I.Met.Your.Mother.2 How.I.Met.Your.Mother.3

9. Krod Mandoon and the Flaming Sword of Fire (糊涂英雄传/情景喜剧/第一季/电驴链接/StarStarStarStar

Aneka,美丽的异教徒战士,最常用的武器是自己的美色;Loquasto,长尾巴的白痴仆从;Zezelryck,黑色皮肤的“法师”,现在演到第四集了吧,他的魔法还没一次灵验过;Bruce,Gay~;还有个被赋予伟大使命的被Aneka抛弃的白痴男主角……这叫一个乱啊~纯粹的恶搞片,纯粹的恶搞……

Krod.Mandoon.1 Krod.Mandoon.2

MMM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