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其讨厌上色情论坛和浏览色情论坛的人

黄色产物,如同洪水猛兽,毒害着年轻一代,这是多么不堪的现状!当然,我也看过,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也会打开电脑,点击网页,寻找——下载。

但我看这些片子,是批判的看,是仇恨的看,是带着一个有良知的人内心深处那种愤慨的看!我要看一看,曰本色情产业是怎样把一个个如花似玉的妙龄女子,变成色情女星的!但没有一些色情论坛从曰本成人网站下载色情电影,然后做成种子,放到论坛供大家BT下载哪来的这些毒害呢?

而至于那些什么凤艳阁、逍遥仙境、爱城、色中色、色狼网、买春堂、九九情色、采花堂、鸭绿江破解、咪咪俱乐部、赤裸中国、恶魔岛、色窝窝、秘密花园、释欲堂、碧月吟阁、皇家花园、至尊情色王朝、绝色皇城、北美花和尚、极乐岛、银民吧、救国P2P、救国集中淫、新巴黎、18P2P、99P2P、DCP2P、MIMIP2P、六月联盟、色界论坛、红河谷、FDZone-Forum、花和尚影站、娱乐满分论坛、CH论坛、武腾兰、吉泽明步、苍井空、松岛枫、神谷姬、小泽玛莉亚、高树玛丽亚、山本梓、樱树露衣、濑户由衣、树麻里子、星野光、白 石瞳、忧木瞳、白石日和、相田桃、浅仓舞、小林瞳、夕树舞子、美穗由纪、小室友里、黑木香、朝冈实岭、美里真里、饭岛爱、北原梨奈、秋元友美、川合里美、细川百合子、麻生早苗、松阪季实子、川岛和津实、小泽奈美、叶山丽子、金泽文子、凉木桃香、小泽圆、铃木麻奈美、白鸟 智香子、中谷香子、市川香织、蜷川香子、上杉美香子、吉田美香子、长谷香子、岬崎香子、立花里子、上原多香子、石川施恩惠、大尺右香、南波杏……

我更是一个都不认识!很多都没有听说过!完全不知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