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II N7102 联通合约版 Root方法

跟我了三年的一代机皇HTC HD2终于在我天津出差的时候寿终就寝了:
只见我当时一个手滑 机器直径飞出去 屏幕摔了个稀巴烂
坚持挺了两天 屏幕全黑了 不得已必须换机器了
iPhone系列因为续航能力必然不会考虑 剩下的Android也只有Note2能入我法眼的了
咨询了水货宁老板、@杰克_帅 最终决定还是买合约机

选的156那档 一是跟自己现在话费水平相当
二是相当于电话只花了2700左右
三是额外的话费现金流出就是第二年的每月50块钱了

好了 说正经的 Samsung GALAXY Note II N7102 联通合约版 Root方法


其实方法很简单 按照机锋网这个帖子就可以很容易做到 本人已经试验成功

需要注意的是

  1. 手机驱动下载地址为http://www.samsung.com/cn/support/usefulsoftware/KIES/JSP。安装Kies后就可在破解过程中,电脑识别手机。
  2. 进入Odin模式方法为 手机关机然后同时按住三个键:音量键 HOME键 开关机键。
  3. 打开Odin3,如果驱动安装成功,会显示ID:COM,否则失败。
  4. Root过程较长,需要耐心等待。

祝和我之前一样迷茫的人顺利Root成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