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归档:唧唧歪歪(BM流水账大全)

毕业了

毕业了 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但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虽然嘴上强说不伤感
但当一个人坐在寝室中间 开始默默收拾四年的东西 心里还是有种说出的难受

早上送L川的时候 还和L帅开玩笑说再也见不到L川的gay包了
而之后 他上车前的真情拥抱才让我真正体会到分别的滋味
因为这一别 不知道何时才能再见
不知道何时才能一起刷完夜后去吃馄饨包子
不知道何时才能一起下副本打战场

刚才又上了会儿WOW 好友里没有一个上线的
就像QQ里一样 空无一人
突然觉得此刻异常孤独无比
朋友们都离开了 只剩下自己陷入无限的黑暗中
四年前离开北信时并没有这种感觉
可能是因为在北工商的这四年真的是过得太快乐太充实了
现在这么一毕业 有点戛然而止的味道
心悬在空中 不上不下 很难受

很想继续自己的大学生涯
不过就跟那句话一样“我想早恋 可是已经晚了”
KP通知培训的邮件已经警告我自己与现实世界的距离越来越近
没有多少清闲的时间供我挥霍了
马上就要过上房奴车奴的生活了
哎 想想就有点可悲
噢 我那炽热的青春啊 从此就一去不复返了

不过无所了 就像之前说的
毕业不仅仅是一个结束 更是一个开端
不过虽然这么说 心里还多少有点伤感
不想离开校园 不想走进社会……

退出魔兽世界

前两天KLZ强力队 打邪蹄的时候灭了一次
在跑尸的时候突然感觉游戏是如此的无聊
为了拿装备 拿牌子 一次次的虐BOSS 或者被BOSS虐
而拿了装备拿了牌子又能怎么样呢?
再换一个高难度的副本
继续拿装备 拿牌子 一次次的虐BOSS 或者被BOSS虐
WLK马上就要内测了 不久后又将开始新的打怪升级的过程
然后拿装备 拿牌子 虐新的BOSS 被新的BOSS虐
多少有点子子孙孙无穷尽的感觉
而经历这一切后 能得到什么呢
除了在现实生活中得不到的某些虚幻的成就感外
什么也得不到~~
之前也这么问过自己
这么一遍遍的折腾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
答案是不知道和自己的一脸迷茫
想着周末还要准时参加公会活动 简直跟上班一样
完全失去了游戏的本身乐趣
于是毫不犹豫的/gquit /exit 下机了

本来再也不打算玩了 不过这两天有点反复
尤其是那天L帅拉着我去网吧 说这可能是大学期间最后一次刷夜了
自己不免心动了一下 挣扎半天终于还是忍不住跑去WOW
不过如今毕业了 应该干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了
是该彻底放弃WOW的时候了

离开的时候 治疗量2000+ 无buff 血7000 蓝9000+
小纪念一下自己的小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