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日游

继续不能在山里憋着。周五坐了两个多小时的火车去洛阳玩了一天。虽然下山比较麻烦,但是感觉去周边还是挺方便的。

洛阳也就龙门石窟老街白马寺古墓博物馆关林几个景点可以逛逛。这个季节必然看不见牡丹了。不过除了古都能给我一种历史的沉淀感以外,本来就对人文景观没啥兴趣,尤其是国内的各!种!寺!庙!!!所以就是随便瞎逛逛吧。

龙门石窟还是挺雄伟的。尤其一想到这是一千多年前建造的,更加感叹古人的不容易。不过像国内其他著名景点一样,这里也是人山人海,匆匆逛过一圈也花了两个多小时。

之后去老街逛逛了,继续人山人海啊。街边的老店铺各种破烂不堪,可能故意追求的这种效果吧。很好奇的是,这儿居然有很多卖弹簧的商店,还都营着业。真的会有人来这里买那些笨重的大弹簧么……洛阳人推荐的管记水席也尝试了一把。所谓“水席”,不是“流水席”的简称,就是一桌子的菜基本都是汤汤水水。我之前还以为跟自助餐似的,谁来了就往那儿一坐,桌上的随便吃呢。一个人点了四个菜,连汤肉片、牡丹燕菜、小酥肉、熬货。你可以想象一下,最后的工序都是在水里煮一下,还能有什么特别的味道,也就一般般吧。不过的确很便宜,人均60。嗯,我一个人花了60的意思。

RX100 M3的确超级好用啊。只可惜上传的图片压缩的太严重了……这次的后期换个比较重的口味。就这样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